July 21, 2008

Countdown #8: Everyday with Element!

阿綠:
明早阿爸就要把汝交給王姑姑了。是阿爸對不起汝,無法度給汝愛相隨,帶汝回去台灣。誰叫阿爸不想做厝裡ㄟ米國開基祖,所以回台吃頭路。誰叫阿爸沒才調賣身還債,只好賣汝還債。汝要諒解。

但阿爸有話想要欲對汝講: 因為有汝,阿爸的米國生活更加快樂,阿爸真正感謝有汝的陪伴。也是因為有汝,咱的"愛樂門愛妳們ELEMENT大車隊"才有辦法那麼搖擺。汝記得那次跟豬豬叔叔家的藍仔與鬍渣叔叔家的小灰ㄟ大合照有某?真正趣味,不過也是只有咱們Element才有辦法金鋼合體啦! 

阿爸今日對汝很不捨,所以咱就好好地再Austin再駛一遭,再一起喫喫土沙粉。我帶汝去繞了汝甲意的Park Boulevard, Wooldridge Drive, Windsor Road, Pecos Street, Bonnell Drive, West Lake Drive看那些好野人ㄟ厝。還去了Spider House喝有機咖啡。汝一向喜歡看建築與到咖啡店看妹的。

阿爸,豬叔叔與廖A阿姨更帶汝去看傍晚的360 Pennybacker Bridge。 阿爸想無有幾個台灣郎知影可以爬上這懸崖看夕陽與鐵橋的。你有歡喜某?

只是阿爸以後沒機會和你到這裡喫酒了...

今日暗時去接Kelly姑姑與yiyu姑丈也是我們父子最後一次機場快捷了。這幾年名聲做很大,雖然業務多是家庭組,很少載美眉...但也是有熄燈的時候,這是汝的最後一班了...

阿綠,阿爸明天會給汝弄的亮晶晶再交給王姑姑的,咱厝裡ㄟ小孩攏是風風光光出門的。王姑姑真正甲意汝,會給汝疼,會給汝秀。汝艾好好聽人家話,跟人家作伴,不可離家出走。汝自己要好好照顧自己,不可油貴就哭夭,該吃的還是要吃,健康檢查按時做,暗時棉被也要蓋侯燒,不要起畏寒。

終欲苦別離,阿爸為汝再點一根煙。 “風停雨去相思來,月落煙起獨徘徊“,哎呀,冬天卡長嘛會煞啦~

去睏吧,阿綠汝要知道,阿爸對汝是真正搏感情就夠了。

12 comments:

Unknown said...

這~~這~~這篇寫的真是太感心~~王ㄟ 偶給你100分~~望王姑姑 好好疼惜她~~ㄏ

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 said...

有云,「讀出師表不哭者不忠,讀陳情表不哭者不孝,讀阿邦給阿綠書不哭者...不愛車。」

YFC said...

當人家後娘基本上就弱勢,慘慘慘!

也許你家阿綠早就對你的音樂厭煩了,想要放一些東資咖資的音樂,也許對於跟一堆娘泡的人或在一起也煩了,也許根本不喜歡副駕駛座都是男的......XD

人生總有第一次,沒有D槽,哪來高潮?

tingarie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tingaries said...

挖ㄟ齁齁對代伊的

王姑姑翻譯: 我會好好對待她的:)

A-Pang said...

"副駕駛座都是男的"這句話還真...

Jung said...

我家白白來不及認識阿綠了....

又 那合體真是讚啊

YFC said...

今天見到阿綠了,已經從娘泡變成娘們....:P

整車香香的,乾乾淨淨,清清爽爽。(話說之前只是很多紙箱跟娘泡的味道)果然副駕還是要載女的才對。現在變成這樣,很讚啦!

tingaries said...

YFC~
u r my friend!!!

YFC said...

王姑姑,

(右手搥心臟)是的!

YFC said...

我又當了一次副駕男....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