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7, 2008

Countdown #12: Alamo Ritz

地點是Alamo@Ritz,秀名是90s Alternative Sing-Along。大螢幕上正放到的是Radiohead的成名曲"Creep"。但...我卻...忘記帶相機!!! 
Man,  I AM A CREEP, PERIOD

1997年開店後,Alamo在Austin迅速竄起。原本只是一個放二輪動作片的小劇院,但是它供餐供酒的特殊風格(在座位前枕木型餐桌的小紙上寫上想吃的,店小二就會來啦!),超創意的噱頭**,讓Alamo逐漸擴張。現在除了在Austin開了四間放不同風格電影的戲院外,也開到德州其他城市,甚至被稱為全米國10 Theaters doing it right第一名。 當然了,它也成了各式影展的重要灘頭堡。

Alamo的旗艦店面在去年搬到6街上建立於1929年的Ritz Theater兩廳的它除了放當週最強檔之外,就是放些有的沒有的,像是固定的Weird Wednesday怪電影或是Terror Thursday恐怖片。今晚看的則是90s Alternative Sing-Along,很怪但很好玩,在主持人串場下,它放著一連串90s另類音樂的經典MTV, 打上歌詞,觀眾可以拿著塑膠大手小彩棒盡情跟著唱,放到愛團的,就站起來盡情搖擺吧! 不管是在台下,或是on stage。

對於90年代時仍幼齒仍涉世未深的我, 阿湘夫婦, 饅頭, 跟廖小妹, 感受到的應該只是新鮮好玩。但是對於帆哥而言,他跟著唱的可就是他的青春縮影了。Fangas就是人不在Austin, 不然他應該也可以了解帆哥的心情。

到了六街的例行公事: 走前去吃根The Best Wurst Sausage。帶著飽足感回家是一定要的,尤其唱歌唱到很累時。



**
Ex1:有時候推出配合電影情節的菜單,讓你跟男女主角吃一樣的東西; Ex2: Ultimate Dark Knight Adventure: 先包車載觀眾到通常不公開開放的真正蝙蝠洞Bracken Cave看25-35 million隻真蝙蝠後,再載回來看大螢幕上的假蝙蝠首映

3 comments:

YFC said...

所以我要停止這種白頭宮女的行為了,人要向前看(?)

那天大家很high,其實我是真的想哭。昨天看到slacker又更想哭。好娘炮喔~

青春是一種易開罐,喝完隨手一扔就不見了。

A-Pang said...

我其實愈來愈了解這種心情。為什麼畢業了, 要回台灣了, 才突然寫blog? 其實也只是想記錄自己在Austin渡過的青春。

Man...明天我就到米國滿六週年, 好快! 而下一個十年,我們又會如何?

青春的易開罐能回收嗎?

S said...

像我們這麼重環保愛地球的熱血青年,回收是一定要的啦!(注意,回收前要先清洗乾淨,才不會惹蟑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