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7, 2008

Countdown #3: Run, Run, Run

2:00 am: 紅酒見底陳年八卦講完, 該從Kelly與Yiyu的高級公寓離開了。和王董說再見, 看誰會先娶某生小孩。

6:00 am: 起床送颶風小姐機。各奔前程,她也不知會在米國打拼到何時才能回台灣。只能給彼此一個互相加油何日君再來的大擁抱。

8:00 am: 與豬豬頭頭到Upper Crust Bakery吃早餐。我愛睏。

9:00 am: 去New Element Salon給Tina姐剪最後一次頭髮,再聽一次 "要是......我就把我女兒介紹給你“。茄, 她跟每一個給她剪頭髮的台灣男生都是這樣講。這幾年也蒙Tina照顧了, 喬不出時間來吃飯,所以這次剪髮免費。

10:00 am: 想補眠結果在Portland的阿伯, 在San Jose的東東, 跟在台灣的Fangas陸續打電話來聊天。電話裡的聲音有回音,他們是不是人在便所?

11:00 am - 6:00 pm: 開始打包, 天啊, 東西怎麼這麼多, 家裡像爆炸一樣。開始一一打電話懇求親友們來領家產。

7:00 pm: 與Dr.Woo跟Dr.Winkson去Pluckers吃雞翅喝酒。 在極度父權的高麗當拉子不容易,留在米國比較能做自己。希望Dr.Woo能早日轉到Dr.Winkson的學校, 有情人終成眷屬。

9:30pm - 11:50 pm: 與帆哥碰面開始溜達。去Continental Club前晃一下殺時間。在Stubbs牆外聽Billy Bob Thornton, 大人物自然不會太差。在Mohawk牆外聽Jesse Lacey + Kevin Devine, 沒那麼喜歡。坐在街角抽煙, 遠看覺得moonlight tower很像水母型幽浮。

12:00 am: 該進去Mohawk了。暖場團Cartright很普通, 有點復古迷幻搖滾。主唱的造型一定要再加強。

1:00 am: 今晚主要就是來聽The Moaners。兩個阿姐的團卻比那個暖場團猛多了,帶著像蒼蠅般大墨鏡的主唱不多話吉他猛刷,超穩的鼓手鼓棒猛敲實在有讚到。覺得認真獨立的女生團實在美麗。

2:30 am: 回到超亂的家, 東西還是沒打包完, 慘...

4 comments:

YFC said...

把東西分成丟到垃圾桶與丟到洗衣間回收的比較快。相信我,你已經不可能打包好了。

wc said...

wanna know how to pack soon without any nostalgia? ask me.
wanna know how to sell all of your items in exchange of a home-return ticket? ask me.
wanna change your blog subtitle from "ectasy" to "ecstasy?" ask your dictionary. or ask me wrong.

A-Pang said...

鍾爸爸, 你好棒~~~~
阿樹現在在高雄還是新竹, 我想跟他約一下....

YFC said...

wc, 維邦已經回家啦。又一個學成歸國效力的年輕學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