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31, 2008

Countdown #1: The Driskill Hotel

7/28, 在Austin的最後一晚當然要住Austin最老的旅館The Driskill

羅馬復興式建築的The Driskill建立於1886年。百年來,金碧輝煌的它一直是德州政商名流的社交中心(或是官商勾結政客偷情的勝地)。他同時也是Austin著名鬼魂的居住地,像是捨不得離開旅館的Driskill上校會伴隨雪茄煙出現並玩弄著浴室的開關,或玩球失足的參議員四歲女兒(她像蒙那麗沙般眼睛會一直瞪人的詭異畫像掛在五樓...),或是自殺的怨女"Houston Bride"。不過我在Austin的最後一晚只是要打腫臉住高級旅館當大爺,捕鬼就不必了。












雖然只是住打折後的最便宜房間,但親切的旅館人員可是帶著我們在旅館內好好走一遭。帶著我們看了德州最老銀行的遺址,老金庫,充滿各式典故的各間ballroom, 各個祕密通道等。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它的總統套房,我蠻喜歡它的陽台,還在LBJ, Clinton, 與Bush睡過的床小坐了一下。至於飯店裡小而美的健身房與蒸氣浴也是要去用一下的。

我很幸運地在Austin認識許多好友,不論是已經早先畢業的,或是現在仍在Austin打拼的。所以呼朋引伴邀大家來Driskill玩,想創造一個集體回憶,當作對大家的感謝。

10 comments:

j said...

ㄟ我本來有要去找你耶! 還換好衣服,結果時差上身,珮琳還沒來接我就睡著了...哈哈。

祝你順利啦~

YFC said...

我終於等到這一篇,我可以寫我的「想法」。突然我覺得是這個。

昨夜見軍帖,可汗大點兵;軍書十二卷,卷卷有爺名。>"<

我也真紅啊,哈哈哈哈。也許你可以著手進行Hello Taichung 20。第一站,金錢豹~~

YFC said...

對了,我在bloglines看到一共連我在內有三個人訂閱你的blog喔,你有忠實讀者了呢~

A-Pang said...

To Josse:

呵呵, 我有聽會長大人說了。不過妳下次回台灣,記得來台中找我玩歐~ 也祝妳一切順利!!!

ps.
我覺得台灣比德州熱, 在家裡坐著都有中暑的感覺...

A-Pang said...

To Yi-Fan:
卷卷也爺名啊~ 看來我又要被你老婆罵了...

金錢豹附近公寓都很貴, 我租不起。

YFC said...

別緊張,我不會給她看點將簿。

你可以考慮跟小姐合租,這樣你就可以進行社會學研究,年底的國科會計畫就有得寫了......XD

Unknown said...

嗚~~~~~~
這次沒跟到,真的好難過。不過沒關係,邦哥,下次什麼豹那裡,我會跟到的,ㄏ

Unknown said...

邦哥...我也要去金錢豹喔,房子租好之後,要記得話蝦,在這間老飯店不要忘記有一位犯規又要求review的"收蘭王",這是另一段回憶。學長以後不敢帶小孩到你家了啦!!!那天很棒喔!!謝謝邦割啦!!

A-Pang said...

是大家都不趕帶小孩去帆哥家, 要寫清楚.

小孩是都跟我同國的。

YFC said...

反正搜蘭王已經跟蒙哥懺悔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