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4, 2008

Countdown #15: UT-Tower










   毋庸置疑,UT-Tower是全Austin最具代表性的建築,也是UT形象廣告的當然主角。不過它也是我最熟悉的一棟公共建築,因為我的辦公室就在Tower西面17樓。跟一般的研究生一樣,忙起來時,它就是我的第二個窩了,家只是睡覺用的。

老實說,我覺得Tower西面的景色是最不特殊的,不像南面看玫瑰色Texas Capital, 東面看偉大的Darrell K Royal-Texas Memorial Stadium,北面看翠綠Hyde Park,西面就只能看醜FAC跟總是工地的west campus。還好在西面有個安慰獎,如果在辦公室待晚些,我就能配著正對我桌前的窗外黃昏/夕陽吃晚餐,就像加班的今晚一樣。

*我喜歡由下往上看Tower, 覺得這樣才能感到它的高聳,看到的顏色也常很特別,尤其是Tower點燈時。放上去的這張照片是在Tower的東北側門照的。

3 comments:

tingaries said...

Nice!
You spent lots of time in the Tower, ha!

YFC said...

不過你應該把對面那個第一代的main library外面的十二星座給一起拍下來。我想我會借我新歡的D60記錄一下。誰會想到大學裡面會有十二星座呢?根本就是一個迷信的地方啊~~

A-Pang said...

禮拜三傍晚再去拍校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