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5, 2008

Countdown #4: East Side Story

最近常到East Austin喝espresso醒腦,我很喜歡東五街鐵道旁有趣的Cafe MuNdi與東六街新condo區的Hot Mama,咖啡讚而且價錢公道, single shot只要USD 1.25。也在東五的Progress也算不賴,跟附近慢慢聚集的沙龍小藝廊小劇場一樣,他們在房價低廉的East Austin興起,雖然此區是否能發展起來仍待觀察。

East Austin曾經是我
很陌生的區域。我必須承認它Inner City的黑人區形象讓我產生距離感,讓我在"行為"上怯步,即使diversity對我是政治正確的意識形態,是“口中"的信仰。連跟豬豬去有名的Sam's BBQ也是快快清盤迅速閃人,當我們兩個是店裡的唯二非黑人時。

因緣際會, 讓我對east side漸漸熟悉起來。當TSA野球隊找不到練習球場時,是East Austin的Amigos收留了我們,白人社區的高級球場是不會讓我們用的。我習慣買便宜講義夾的TOPS也是位於東五街鐵道旁的大倉庫裡。更重要的是看了一系列的East Austin Stories, 由UT電影系與當地居民合拍的紀錄片,透過其鏡頭,讓我對East Austin產生親近感與增加了好奇心。

現在常會去East Austin亂晃。連需要縫補東西時,手拙的我也是去找Marfiel Tailors的親切墨西哥阿姨。須要處理舊衣時,也是送去東邊的Treasure City,類似goodwill但是奠基於東Austin社區由義工經營的二手舊衣店。

East Austin讓我感覺colorful,我很希望我有多點時間去認識它。

2 comments:

YFC said...

這四個黑人頭不夠震撼,如果有那種共產國家的海報誇飾法來做,那就很震懾人心了~

有天份的人果然就是有天份啊

A-Pang said...

是高中生畫的, 很不錯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