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4, 2008

Millen is OUT!!!

Detroit News Detroit Free Press都已經傳出Matt Millen被Ford大老闆火掉的消息了,我還在等官網的正式消息,畢竟他也還有一千萬的合約還沒到期。

早也該是時候了,七年多來,31-84的戰績,慢無止盡的rebuilding,事後諸葛看總是徹底浪費掉的選秀權,獅子被詛咒成粉藍小貓,年復一年的感恩節大屠殺... Millen這個總管換了四個總教頭,自己卻是加薪多多....球員時代有四個超級杯冠軍戒指,不代表就可以成為好總管!!!  2005年,他能夠讓球迷走上汽車城遊行,訴求是"要求老闆fire總管",還讓球迷發起為客隊加油的活動來抗議...當到這麼顧人願實在是很不簡單的....真是當代社會運動史的好題材!

我原本還很有耐心的,但去年Mike Martz被當成代罪羔羊慘糟開除後,我就已經很不爽了。Tampa 2的防守一直打不出來,結果是找Offensive Coordinator開刀。他的遍地開花轟炸已經是唯一讓Lions保持一點競爭力的地方了。我認同rushing才是王道。但那總管你也要補一些夠強夠深度的跑鋒群啊!!! 

結果上禮拜遇到棄將Martz的新東家49ers。居然被Martz設計的跑陣玩死,比數13:31。Martz叫了39個rushing plays 拿到182 yards (相較於23個passing play). Time of possession 35:54. 完全是用Lions fire 他的理由來教訓Lions。好像現世報。

Roy Williams被Lions選上開始,就一路支持一直輸下去的Lions了。今年是Roy的合約年,突然有點想是不是Roy該回家了... 德州的Friday Night Light為他亮過了(他還在電影裡插花), Saturday Night Light也點過了,該是Sunday Night, 甚至是比留在Detroit頻率高太多的Monday Night!!!  去Dallas吧!

***
Graph from http://www.firemillen.com/

5 comments:

YFC said...

人家用released釋出職務默默的把他火掉了~~

文字真是深奧啊!

A-Pang said...

He came as a lion, he left as a lamb. 忘記哪邊看到的評論是這樣寫的. 就用一張新聞稿解除他職務而已, 很慘。

汽車城這幾年經濟衰敗蕭條,football又打得爆爛,讓整個州很憂鬱。球迷那麼火不是不正常的。

Mets火掉蘭道夫時也很誇張。是Mets在西岸客場贏球後兩小時,東岸半夜兩三點,用一封Email火掉的。

YFC said...

Email解兵權?靠,我一直期待是飛鴿咧~

汽車城是一定衰敗的啊,然後UM或者MSU應該都會慢慢沒落(?)南方大勝~yeah

不過最近看到Vince的新聞,ㄟ,我現在有點相信AE魔咒這件事情了。

A-Pang said...

VY的事情我一直還是覺得很困惑...NFL network還請了一個黑人的運動社會學家出來討論。 不過,別小看VY的火鳳凰力量,他在UT前一年半(red shirt不算),也是被罵的很慘。

* 糾正一下,是EA魔咒。不是AE,米國運通卡是沒有魔咒的。

YFC said...

啊,對,是EA,不是AE....XD

對今年UT的football也沒有很期待啊,收心收心~

那獅子要找誰頂co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