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4, 2008

Im Lauf der Zeit











開學前一晚,欲走還留的風颱辛樂克仍在窗外轟隆響。我窩在台中的公寓,不管課還沒完全準備完的事實,熱了殘魚半尾,看著Kings of the Road。實在不想工作,也許我心底仍沒辦法接受暑假(六年的暑假!!)就怎麼放完了吧!

只是挖哩勒,借到的這片居然沒有英文字幕,有的只是明顯比片中人物德文對白短很多的中文字幕。而且還不是每一句都翻,很支離破碎。雖然這部平靜的片本來對白就不多,劇情也大致跟得上,但不知道人物在講什麼,實在令人煩躁。反正我看到的故事就是男人渴望女人,但不知自己到底要尋找的是何種女人,或是明知錯誤卻仍無法忘懷舊情,結局就是坦然地繼續走向下一站。覺得很一針見血 (Ian, 對吧)!

覺得開學前看公路電影很不適當,會讓人不安於室。而我唯一能做的僅是換上雨衣雨褲在颱風天去興農買泡麵,真是讓我的ArcTeryx大材小用。

14 comments:

YFC said...

黑,我看到重點了....XD

這下子去台中有地方可以窩了哈哈哈哈。佈置的還不錯嘛。需要Target袋子裝飾嗎?我可以給你Macy's的喔

A-Pang said...

好說, 好說, 不過我還在等饅頭送我沙發床噎

Unknown said...

哈哈,不用等了,等我去你家拜訪時,我讓你躺,ㄏㄏ or 我躺你。我身體的軟度不會遜於沙發床喔!!哈哈

YFC said...

碼的,饅頭你很噁心耶。到處找老公的習性不改這樣不行啦!太水性楊花了~

人家沙發床最少都要Queen Size咧,你目前最多只能算Full size。

S said...

原來教授也不想開學

Jung said...

新家不錯啊,可是黑色不會太雅痞了嗎?這樣比較適合養貓喔...

不是肚臍跟飯糰嗎? 什麼時候變成檳榔了?

A-Pang said...

放假學生開心 老師也就開心
看到學生跟老師都很開心, 校長也就會開心
所以為了讓全校都開心
我是很支持放假的

A-Pang said...

飯糰是YFC或豬豬家的... 那豬腳跟青仔又是誰養的?
我們這堆人的寵物都是食品類, 所以很容易被搞混

對轟, 我的傢具好像都深咖啡色的為主

YFC said...

飯糰是我的,沒有人可以跟我搶!

Jung said...

飯團的主人:

沒有人要跟你搶

A-Pang said...

Jung; 妳這隻貓可以叫做白灰.

Jung said...

我~不~要~

A-Pang said...

Jung: 小白養白灰, 很配阿~

Jung said...

哪裡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