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5, 2008

蘋果媽的網誌

到今晚才第一次看到蘋果媽的網誌.  也不是說有什麼特別的感想要講,就只是覺得好溫暖,很真實的溫暖。真得很為好朋友蘋果一家人體現在日常生活中的美滿幸福感到高興。雖然說小蘋果已經不再像嬰兒期時那樣理我。哎,變了心的小女孩,也是跟斷了線的風箏一樣的。

最近不知為什麼,都會熊熊想到一些好朋友的小孩,像是小蘋果,小Ryan跟周北鼻。我也該找天去風城拜訪阿樹跟他爹娘了。

7 comments:

YFC said...

這,只能說我們玩人家的小孩不用負責任咩。當搞怪遇上溫馨當然大敗!不過現在小蘋果已經不能跟你之前遇到的同日而語,已經被一大群阿姨教壞了。真是,紀尊是(不得不)誤交匪類啊~~~

你還沒去看鍾樹啊?哪天去幫忙看一下吧,聽說承繼著不少他爹的喜感(?)

A-Pang said...

蘋果爸每次利用小蘋果的美色帶一大群美眉出去玩,從沒找過我,想到就覺得很心寒。

我是需要上新竹一帶一趟,那一帶很多人要見。只是開學了真是沒那種長時間。

YFC said...

>蘋果爸每次利用小蘋果的美色帶一大群美眉出去玩

幹,這麼台肯的意見!我不能同意你更多!
所以這就是他「自作自受」(摩亞)?

tingaries said...

你看看我和廖汎旋對小蘋果很好的.
http://tinyurl.com/4lwya5

YFC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FC said...

承上題,還有很多阿姨對待小蘋果的照片。

http://tinyurl.com/3oq5d2

A-Pang said...

看到蒙家兄妹的照片,就想到"搜藍王"的故事。

跟我真不一樣,我的上兩點都是被荷荷攻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