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4, 2008

Black Era

"黑色的時代不會結束, 閃靈的時代永遠存在...讓我們向中市環保局嗆聲吧!"   站在綠園道的舞台上,Freddy唱安可曲前這樣說著。接著新專輯的樂曲響起,閃靈們的飄逸長髮再度搖起,冥紙也再度滿天飛揚。看閃靈的表演, 聽Freddy講話讓我熱血沸騰,我很喜歡的“大出草“,“UNlimited TW“都有唱到,而且Freddy又一直"台中人, 台中人"地往下喊話,他想深耕台中(依據他上周的演講)的心意正透露著。不過今晚這個四五十分鐘短篇型的表演還是跟閃靈的正式演出不太一樣:

1. 這是“2008搖滾台中無限自由音樂節“週六晚場的壓軸。無限自由是由一群年輕人為了在台中推廣獨立音樂所舉辦的音樂祭。所以是免費的,場子也選在大人小孩來來往往的綠園道。主要好處當然是推廣了獨立搖滾,尤其是對那些第一次現場聽聞搖滾的人們。不過當聽眾不是純粉絲時,興奮氣氛蔓延的幅度也就沒那麼大了。簡言之, 整體氣氛不夠high,不過場子旁邊的香腸攤實在有香。
2. Doris開刀修養,所以找幻日bass手代班。只是一個搖滾團少了女bass,就沒那麼迷人啊~
3. “橫氣山林"裡陳珊妮的勾魂吟唱是由Freddy代唱的,這比原版的味道弱了些。

***
手機的攝影功能還真遜腳, 照片將就了。

6 comments:

YFC said...

我看到新聞還正想問你,原來你已經自動報到完畢。

陳珊妮還是要原版的才行!其他的都弱了。

YFC said...

我覺得有香腸香味比一堆不知莫名的香菸味道好太多了~~

台灣的場子不禁煙的,阿阿阿~怎麼玩啊。

(吸煙過量統一中國三民主義有礙健康)

A-Pang said...

米國的場子不嚴格禁大麻, XD...

台中浮現禁煙, 而且都要在10點前結束, 讓大家平平安安回家.

YFC said...

ㄟ,也不是不嚴格禁大麻。那味道很臭,其實一接近就知道了。只是不要被staff看到,會被譙的很厲害。因為不小心被抓到他們也要負連帶責任。上次我跟阿蒙在六街喝酒遇到的怪喀就是這樣啊,他被bartender罵翻@@

室外的場子都有十點的仙德芮拉限制。不過也好,可以去海產店吃吃東西續攤。

幹,想到海產店我餓了。

A-Pang said...

室內場

YFC said...

室內哪來烤秋勤啊?我是說香腸。

對了,REI八折特價,天氣變冷,我需要你之前介紹的衣服,但是忘得差不多。介紹一些來吧。我沒有要登山,走路或慢跑用。但是要輕。感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