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6, 2009

人都是有過去的...

"沒有耳朵的兔子"是上個月看的愛情小品電影。故事主要貫串在男人與女人間的愛情觀差異,其許多精心設計的對白會讓人想起某些自己或朋友在現實關係中的情境或行徑(尤其是那些有點俗辣/垃圾/不負責的...),而讓人會心一笑。整體而言,該片並不讓我覺得驚奇,但仍算是讓人心甜。

我對這片的最好奇之處反而是身兼導演與男主角的Til Schweiger。對這所謂的德國當紅性感巨星感到份外眼熟。

當時回家時拼命回想,其實已想到他就是演King Arthur(大爛片~)裡那個一天到晚被罵,後來溺死在湖裡的憋腳Saxon侵略者二當家Cynric。

沒想到上週轉第四台時,才發現到對他眼熟的原因其實是他也有演我很愛的爛喜劇 Deuce Bigalow: European Gigolo(哈拉猛男秀2: 歐亞種馬)!!!  原來他就是那一位講幾句鹹濕台詞後就被桶死在巷裡的巨根牛郎啊!

哎呀, 這位德國巨星當年也演過太多蠢角色了吧! 人果然都是有過去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