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30, 2008

Marine Imagination

很諷刺地,來自海洋國度,但大海對我而言卻充滿距離充滿陌生(也許要怪1945年後母島就可悲地被水泥圈起)。也因此,我對海洋總有些帶點過度美好想像的憧憬,而且一直有三個小心願跟海洋有關。

A. 想sea kayaking 看鯨,但完成這需存錢還得訓練,不可冒進需從長計議,短期無法達成。

B. 想坐cruise,這是最簡單的,繳錢就行。但卻也是最難的,因為坐遊輪當然要有人陪,但我目前卻是苦情孤家寡男中,跟誰去啊?! 拉兄弟一起去更是伊爸打死某--impossible的事情,因那根本是把錢投向大海,除了浪費還是浪費。

C. 想到海邊backpacking...在海灘紮營吹海風聽海潮看夕陽...
當兵時在海巡署的Ian聽到一定會笑我又俗又天真又幼稚,但來去海邊backpacking的確是讓我一直感到好奇感到新鮮,也是我認為很doable的事。

所以我老早就把走Olympic National Park的Coastal Trail預想成回到太平洋彼岸家鄉前的最後一個trip.  我想跳進雜誌裡的黃金岩岸,我想來去海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