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1, 2008

Beyond Retrieve

***
最近總覺得我被搶了,被搶劫的是時光...  一學期轉眼就過,各式各樣的deadline乍然出現,"死線"在眼前...

***
最近老友們紛紛在結婚在養小孩...不然就是在對後青春期不捨地告別,或面對著前中年期焦慮地靠北....我嘴巴笑著那些滿3字頭的是OG桑,但手指頭數著自己還有幾個月的2字頭...

***
最近copy了音速青春上那張Bart SimpsonNirvana經典CD “Nevermind“封面的圖片。一張圖印記著兩個90年代傳奇,我喜歡... 音速青春這達人似乎跟我大學同校同屆畢業的... 讀到他寫著想對自己的前三十年作總整理時,我也有著類似的心情....

***
最近在聽1976兩年前的專輯 Still the New Wave Flow... 他們30歲時所作的詞,在這時逐漸填滿我心坎... 從沒像他們想當過hippie or punker,但如果再有一次青春,我想要再當一次“假"slacker.... 

***
最近覺得自己今年唯一有長進的地方就是鮪魚肚...  有時甚至覺得像1976唱的,"面對鏡子,像是面對一個新朋友...“   挖哩勒,1976這專輯曲風輕快飛揚,但是會傳染會挑起跨30歲的種種情緒,使用得小心。

只是音樂關掉後,我好像也沒好好恢復工作狀態,卻對著辦公桌上的“挽回杯“發呆...看來我唯一不用挽回的就是容易分心的個性與拖拖拉拉的工作習慣...工作永遠做不完的惡性循環就是從這裡開始的。

1 comment:

YFC said...

鮪魚肚是大忌啊,看看阿扁離開看守所整個人多年輕啊~~我也掉了八公斤,感謝萬寶路的大力贊助,讓我回復了年輕身材。不過我已經戒了!

趕快寫你的國科會計畫吧,運動社會學...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