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1, 2008

Orakpo's Collection!

The Rotary Lombardi Award是大學足球裡聲望最高的大獎之一。它是以史上最偉大的NFL總教頭Vince Lombardi*的名字命名的。在1930年代,當年輕的Lombardi還是Fordham University銅牆鐵壁般進攻線Linemen一員時,他們被稱之為"Seven Blocks of Granite"。也因此The Rotary Lombardi Award的獎盃非常特殊,它是一個花崗岩,而它所頒發的對象是該年度大學足球裡最佳的Lineman(進攻線或防守線皆可)。 

Texas的防守線靈魂,Defense End(Quick)Brian Orakpo是今年得主,也是歷年來的第三位Longhorn獲獎著。事實上,這是Brian這幾天所領取的第三個全國大賞了,他上週末領取了另一個聲望隆高,代表全國最佳防守球員(不論位置)的Bronko Nagurski Trophy,稍早也得到剛設立不久,但代表最佳Defense End的Ted Hendricks Award。這週末將頒發的另一個新獎,代表Defense Impact Player of the Year的Lott Trophy,Brain也是熱門人選。同時別忘了,他也是今年的AP頒發的Big12 最佳防守球員。

看著Brain在04年以Rivals四星級(簡單說,代表著有成為主力球員的潛力,但非成為全國巨星)的評價進入UT,但憑著努力家的執著,在大一時得到Sports News的Defense Freshman of the Year,大二漸漸成為主將,大三飽受膝傷所苦,但在季末復出,更獲得去年的Defense MVP of Holiday Bowl,再到今年的囊括全美各防守大賞。真是為他高興!  下一階段也繼續加油了! Rak, Hook'em Horns!

*
NFL超級杯冠軍的獎盃叫做Vince Lombardi Trophy,知道Lombardi厲害了吧! 

4 comments:

YFC said...

赫然想起,難怪我看到新聞覺得很怪,為什麼用磚塊來表示。果然是會移動的銅牆鐵壁啊!

話說回來,他還挺靈活的呢。

YFC said...

今天TEN@HOU,沒看到VY,我改支持HOU...XD

總有一點難過的感覺,VY是不是太脆弱了啊。

A-Pang said...

他板凳作一季了。

YFC said...

結果HOU贏了,what a 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