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6, 2008

Gold Medals

德州大學在京奧總共拿回10金2銀2銅,雖然都是靠游泳大進補....Hm...UT的獎牌比台灣的獎牌還多那麼多...看來我們得好好加油或直接去德州挖人入籍好了...

可惜的是Sanya Richards僅在女子四百獲得銅牌,雖然四百接力奪金稍減遺憾。Sanya和她未婚夫Aaron Ross近年超有冠軍天命。Sanya破了女子四百世界記錄,Aaron則是一舉從UT的替補Cornerback奪得代表大學美足最佳defense back的Jim Thorpe Award,更進而於該年幫助UT於與USC的經典Rose Bowl對決中勝出獲得全國冠軍。風風光光地以第一輪進入New York Giants後,又接著連爆冷門拿到Super Bowl冠軍。真是有冠軍戒指命的男人。

但最令人怨嘆的是Austin甜心,這幾年半人半神的鄰家女孩型豪腕Cat Osterman投輸了女壘冠軍賽...她拭淚拿銀牌的樣子真是太讓人不捨啊...

1 comment:

YFC said...

如果UT是一個參賽國,金牌數10排名介於南韓(13)與日本(9)之間,是全世界第8名。

總得牌數14,與肯亞同名次,介於巴西(15)與哈薩克(13)之間,全世界排名第18名。

我該去跑跑步練身體了。